情系新生,温暖宝院——珠宝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 浏览次数:9103次 来源:本站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2日晚九点军训结束后,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各支部党员同志走进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问候。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谢雅亿、新生兼职辅导员陶逸飞分别带队来到同学身边。

 

  学生党员为新生送橘子

 

  学生党员为新生答疑解惑

 

  党员同学给每位新生送上爱心橘子,对正在进行军训的新生同学表示慰问与关心,并了解大家的入党意愿与入党动机。目前很多新生都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部分新生对入党流程、支部情况等方面不太清楚。对此,党员们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提出了关于党史学习的建议,并带领新生观看学习强国知识视频,共同学习入党流程。

 

  学生党员和新生观看视频学习入党流程

 

  本次学生党员慰问新生活动为学生党员与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的机会。新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今后对于入党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与党员学长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珠宝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杨玉爽 摄影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