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女神节”服饰首饰搭配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 浏览次数:27224次 来源:本站

  “地大四月芳菲艳,宝院女神欢颜展”,2022年4月21日下午,珠宝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女神节”服饰首饰搭配分享会成功举办。学院的美女老师齐聚一堂,欢乐热闹的气氛里分享日常穿搭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开场致辞,代表学院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男同胞向女神们送上真诚的祝福。首饰系徐可老师作为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服装颜色、首饰种类等相关知识,然后用实物为大家进行搭配展示。老师们热情高涨,争当模特,纷纷在徐老师的指导下“走上T台”,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各美其美”变成了“美美与共”!

 

 

 

  自古女人能顶半边天,珠宝学院的女职工们尤为不易,肩负着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家庭照顾、子女教育等各种责任,老师们克服巨大压力,扮演多重角色,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这源于内心的坚定,可敬可赞。学院分工会将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师们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分享、释放、解压,更有助于勤奋工作幸福生活。

 

 

  优雅是一种阅历,气质是一种沉淀,愿女神们在琐碎的生活中,将优雅的气质诠释到极致!(通讯员 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