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指导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 浏览次数:7013次 来源:

(通讯员及摄影 陈志)12月3日上午,我院宝石系研究生党支部在珠宝楼91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指导。宝石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志主持活动,宝石系研究生党支部35名党员参加。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参加活动同志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陈志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章第2章第19条关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举办和选举制度的具体内容。


陈志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氛围严肃而热烈,期间,研究生党员陈鑫、王紫薇、罗家竹结合学习内容分别就国际环境变化、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供给侧改革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



最后,王华副校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青年学生是国家“十四五”建设的生力军,是面向2035年建设的主力军,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对于青年学生特别是研究生同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与会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培养世界眼光和家国情怀,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