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 浏览次数:5323次 来源:

  2月26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

  会议围绕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推进的历程,取得成就以及重要经验和认识等进行了深入学习。薛保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实践经验,科学把握减贫规律,系统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制胜之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以空前的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史上的辉煌篇章。我国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实际行动巩固好脱贫的成果,更好的发挥珠宝学院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去,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