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2022
副校长王华在珠宝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 6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华在珠宝楼918会议室以《迈向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深刻领会新时代背景下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性与重要性》为题,给珠宝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精彩形势政策报告。 王华副校长围绕主题从为什么、干什么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他从理论层面、社会…
05-20
2022
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精神新要求,2022年5月16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负责人罗林波博士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
03-26
2022
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地球科学现代化专题学习 2022年3月24日,应学院党委的邀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我校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左仁广教授在珠宝学院作地球科学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珠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部分教师和博士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左教授运用详实案例…
03-16
2022
珠宝学院师生党员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落实教育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3月14日在两校区同步开展春季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珠宝学院师生党员干部陈汉英、王辰、裴景成、贾淑瑶、赵希雅…
03-02
2022
珠宝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2月25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委在9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珠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2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对2021年度抓党建的主要工作、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
12-03
2021
【地大要闻】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宋超 摄影庞伟红 刘文涵)11月25日,我校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以《学党史,悟初心,明是非,担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校2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11-23
2021
【地大要闻】“学百年党史 展支部风采”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举行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蒋怀柳 摄影张玉贤 孙长恒 梁子惠)11月18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在南望山校区珠宝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热潮。 …
上一页1...2345...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