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2020
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来啦!看你能对多少题! 为科学防控、提升疫情防控效果,珠宝学院学生会专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同学们参与踊跃,比较好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冠病毒认识,科学防控意识大为增强。以下是知识竞赛活动详细报告。 各位小伙伴在家过的怎么样呢?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于普通人来说能为社会做的…
04-24
2019
学习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通讯员(田静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4月21日上午,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主要学生骨干带领珠宝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不惧大雨天气,抵达了辛亥革命博物馆进行学习实践。 图 1学生…
10-11
2017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简称:赛菲尔),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主,钻石、翡翠、彩宝、镶嵌类产品等全品类,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珠宝首饰公司。2007年,赛菲尔凭借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含金量高达999.9的无焊料黄金,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