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2016
珠宝学院沈锡田教授率研究生参加2016年美国地质学会年会 2016年9月,我院沈锡田教授,博士生王成思和硕士生郑媛参加2016年美国地质学会年会(2016 GSA Annual Meeting),两位同学分别做了海报展示。 美国地质学会(The 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简称GSA)是全球性的非盈利地球科学组织,是美国地质学界最大的学术团体…
12-17
2015
珠宝学子荣获学校第26届研究生科报会两项大奖 2015年11月15日8: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六届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教一楼的7个会场同时举行,由珠宝学院选拔、推荐的杨欢、叶敏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院沈锡田教授、包德清教授、吴树玉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在理工类的会…
11-20
2015
珠宝学院硕士生俞瑾玎、刘艺苗参加2015年美国地质学会年会并做海报展示 2015年11月,硕士生俞瑾玎和刘艺苗代表珠宝学院参加2015年美国地质学会年会(2015 GSA Annual Meeting),并分别做了海报展示。 刘艺苗、俞瑾玎与国际宝石学专家进行交流并合影 (左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沈锡田教授、刘艺苗研究生、俞瑾玎研究生,美国宝…
11-04
2015
博士生吴改参加第26届国际金刚石及碳材料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为更好地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珠宝学院正大力推进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工程。2015年9月,博士生吴改代表珠宝学院参加第26届国际金刚石和碳材料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 国际金刚石及碳材料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amond and Carbon Mate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