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2020
关于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通知 珠宝学院全体毕业生: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高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即日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携手仁能达教育平台,对在校毕业生同学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 达职求职强化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就业辅助系统。是面向高校毕业生培养其职业化意识与行为习惯,…
05-13
2019
喜迎华诞七十年 共筑青年爱国心 关于举办 “画出我心中的红星”绘画大赛的通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动员学生发挥专业及兴趣特长开展政治学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党建办公室决定开展画出我心中的红星绘画大赛,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征集绘画作品进行评…
11-28
2018
2018-2019学年珠宝学院 本科生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立项通过公示 按照学校奖学金评选办法及学院评选规定,现经自行申报、学院审核,通过2018-2019学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集体项目 赵希雅、余岚馨、郑晗、王肖苏懿、李明珂、靳文楷 团队项目 2015级 程慧雯、汪力圆、陈明璨、郑…
10-16
2018
2018-2019学年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珠宝学院英才工程资助计划立项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工程资助计划(以下简称地大英才工程)由中国地质大学出资设立。地大英才工程以资助学生发展为目标,以项目制为运作方式,以过程支持为基本导向的大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为有序推进我院地大英才工程的规范化运作,根据英才工程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
09-17
2018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珠宝学院 “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珠宝学院各班级: 2018年珠宝学院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评选办法以2017年版《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奖学金评选办法为准。 一、名额分配: 地大英才奖学金(创业之星奖除外)采取等额评选办法,具体名额见下表。 学 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