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文创|第四届校园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 浏览次数:669次 来源:本站

  2024年3月13日第四届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珠宝学院成功举行。仪式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汉英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仁喜、出版社副社长余江涛、出版社副总经理张琰、出版社编辑李应争出席,获奖人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现场

  陈汉英副书记代表组委会回顾了本届文创大赛的整个过程,对所有参赛者的努力和创新精神表示了肯定。

 

党委副书记陈汉英对参赛选手表示肯定

  张琰副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本次比赛经过作品征集,层层筛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张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文创设计大赛,希望有更多学生的文创作品能够展现地大文化风采。

 

出版社副总经理张琰宣读表彰决定

  吴仁喜副部长表示,获奖作品对学校标志性建筑和精神象征进行艺术再现,这也是创作者对校园文化的热爱与表达。这些作品不仅传递了学校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校园的美感。他鼓励参赛者在未来的创作中,继续保持探索和创作的热情。

 

吴仁喜副部长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蒋振宇发言,他认为校园文创设计大赛能让学生更深入地理解并参与学校文化的建设。文化创作融入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为文创设计作品走向社会搭建起桥梁。

 

获奖学生代表蒋振宇发表感想

  余江涛副社长总结讲话,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未来校园文创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一等奖:辛玉梓

二等奖:胡雨蝶、汪晓玥,王雪琳

三等奖:马叶雯,刘子菡、王欣悦,蒋振宇,程子颐

优秀奖:谢佳园,朱莞容、対婷雨、徐雨涵,梅景、杨琳,対子菡、王欣悦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由党委宣传部、学校出版社主办,珠宝学院承办,旨在推进实施学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传承弘扬地大特色精神文化,加强校园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运用推广,打造具有地大特色的文化创意精品。活动受到师生积极支持参与,进一步激发了校内的创造潜能,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促进了富有创意与活力的校园文化环境建设。(通讯员 陈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