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学院首饰系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 浏览次数:2524次 来源:本站

  为推动我院设计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全面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首饰系于2024年3月5日在919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研讨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院长尹作为到会指导,首饰系主任杨钊主持会议。

 

 

  尹作为院长强调,珠宝学院在培养设计行业人才方面承担着重要责任,首饰系教师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杨钊针对学校近期发布的《教学科研人员引进与管理办法2024(征求意见稿)》、《2024年首饰系亮点工作计划》等内容同与会教师进行了细致研讨。

 

 

  薛保山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及教学改革思路,为首饰系的专业建设提供了宏观指导,期望首饰系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多突破和成就,为珠宝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及实践教学体系完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为首饰系的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共同致力于推动首饰系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据悉,这也是今年首饰系第二次举行教育教学研讨会,前期已组织全系教师召开关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执行的研讨会议,分别从教学安排、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等诸多方面进行讨论,也体现了首饰系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意见的积极响应。(通讯员:彭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