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湖北省珠宝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 浏览次数:13039次 来源:本站

 

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

暨第二届湖北省珠宝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会议通知

(1号、2号)

 

       2022年第三十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新时代、新思维、新科技”)将于10月15~16日在武汉以线下线上结合形式举行(具体的形式将视会议期间的疫情形势和属地防疫政策决定)。此次年会欣逢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和珠宝学院30周年院庆,年会以特邀嘉宾的学术讲座为主。年会已确定主题报告嘉宾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张宏福院士(浙江大学)

史玉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关道文(Thomas Kvan)教授(南方科技大学)

孙守迁教授(浙江大学)

张建宁董事长 (北京启石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周峰教授 (湖北美术学院)

潘长学教授 (武汉理工大学)

潘海华总经理 (深圳国艺珠宝艺术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Lee Groat教授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Wim Vertriest先生 (美国宝石学院) (GIA)

 

       各位专家将围绕着宝玉石研究中的地质问题、野外宝石学研究前沿、设计学学科建设新理念、先进制造的最新技术、交叉学科与创新设计、数字创意产业、珠宝资产拍卖与评估等主题做专题演讲。

 

       诚挚地欢迎代表们以在线视频的形式进行讨论交流。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期待在云端与来自海内外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共聚一堂,以精彩的学术盛宴来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与珠宝学院成立30周年!

 

 

会务安排:

1.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15-16日,具体线上与线下会议的安排,请关注珠宝学院公众号或与会直接联系。

http://zbxy.cug.edu.cn/templates/main/images/wx_zbxy.jpg

2. 会务组联系方式:

(1)短信:13871349490(微信同号);

(2)传真:027-87482950;

(3)邮件:gicyb@cug.edu.cn;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027-87481009 ,67883748。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