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务: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

  赵彬,1988年中山大学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高级营销经理,湖北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武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先后兼任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土地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驰名商标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黄金协会理事兼金银首饰加工制造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黄金交易所调解专门委员会委员,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董事会董事。

  1988年—1990年任职广东省健力宝集团办公室。

  1990年—2005年任职广东省佛山市工艺总厂有限公司,先后但任厂长助理、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

  2005年—2008年任职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先后但任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杭州航民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金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务。

  2008年--2013年但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武汉金凰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14年至今任职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深圳市和合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1990年进入黄金珠宝首饰行业,至今已有20年的从业经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先后全面负责广东省佛山市工艺总厂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武汉金凰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技术管理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多次参与行业政策法规和行业标准的调研和制定工作,主持过多项行业技术和工艺流程的改造项目,提出过很多在行业具有创新意义的经营理论观点,曾经全面主持工作的企业先后获得过三个中国名牌,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我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