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湖北省珠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会议介绍
DATE:2020-10-06 VIEWS:13452 SOURCE:

  演讲嘉宾介绍 (二)

  Marie Boltenstern是Boltenstern GmbH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和设计总监,维也纳技术大学,建筑设计本科;柏林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Marie也是一位建筑设计师和3D打印设计师。

  Marie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设计和生产由18k黄金粉末直接3D打印的精美珠宝系列的公司。以科技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所有的产品都是用回收金属生产的。

  Marie的祖父是维也纳的一名建筑设计师,其父亲是一名珠宝商(1964年建立了BOLTENSTERN品牌)。她的珠宝设计巧妙了结合了计算机算法、数学和建筑设计,直接设计3D打印18k金等精美珠宝系列。在传统的奥地利高级珠宝品牌BOLTENSTERN的帮助下,她将前沿的计算知识与团队中技术精湛的工匠的传统经验相结合,直接将3D打印18K金贵金属珠宝系列推向市场。通过计算机算法,她正在开发传统手工无法加工制作的金属零件和珠宝产品。

  世界上第一家设计和生产由18k黄金粉末直接3D打印的精美珠宝系列的公司。以科技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所有的产品都是用回收金属生产的。

  优雅的几何图案,灵动和柔性活动结构,每件作品都是完整的3D打印,完美的对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