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湖北省珠宝技术工程中心学术会议通知(2号通知)
DATE:2020-10-09 VIEWS:12589 SOURCE:

  2020年第二十八届武汉国际珠宝学术年会在珠宝行业同仁的热心支持和帮助下,将于10月17~18日在武汉以线上形式举行。会议邀请到以下嘉宾,将围绕宝石致色机理、彩色宝石颜色分级与同位素定年研究、绿色钻石的致色与处理鉴定、增材制造的最新工艺与技术等内容做专题演讲: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矿物学教授George Rossman教授

  瑞士宝石学研究院(SSEF) 院长 Michael Krzemnicki 博士

  美国宝石学院(GIA)副总裁 王五一博士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高级讲师Frank Cooper先生

  德国Boltenstern GmbH公司董事总经理和设计总监Marie Boltenstern女士等

  今年还特别安排了由以下教授、博导主讲的研习分会(workshop):

  单崇新教授(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博导)(合成钻石)

  郝亮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副院长、博导)(3D打印技术)

  沈锡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博导)(EDXRF实践)

  陈涛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鸡血石鉴定)

  Marie Boltenstern (德国Boltenstern GmbH公司董事总经理和设计总监)(3D打印技术)

  每个研习分会时长2-3小时,采用全线上教学方式。有兴趣参加的代表,请在年会的官网报名(报名若不满10人则不开,敬请谅解)。

  诚挚欢迎代表们以视频、在线讨论形式进行交流。期待在互联网上与珠宝界各领域的精英人物共聚!

  论文时程安排:

  1、报告视频正式挂网,代表们可以上网观看日期:2020年10月16日0:00后

  2、2020年10月17日起主要是以在线讨论为主,时程表请参见官网 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

  会务安排:

  1.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7-18日,

  2.会议须知:

  会议采用线上报名缴费,所有信息均在线上填写,会务费200元/人;

  会议

  https://gicconference.aconf.org/

  会议委托合作网站艾会网统一开具会议费发票。发票抬头为个人的,请提供个人正确姓名;发票抬头为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全称和税务注册号。发票开具信息和邮寄地址(或电子发票接收邮箱)均在报名缴费网站上填写完成。

  会务组联系方式:

  (1)短信:13871349490(微信同号);

  (2)传真:027-87482950;

  gicyb@cug.edu.cn

  (3)邮件:亦可加QQ群:127406172;

  (4)电话:027-87481009 ,67883748。